桔子红了

LOFTER官方博客:

【每周活动精选】

想不好写点什么?不如选个活动来一发!

点击活动主题超链接,就能直接到达活动页面参与活动。

孩子哭了笑了

孩子一天一个变化,给孩子按下快门,捕捉父母才能看见的时刻,每一张照片,都将是孩子寻找成长的线索,也是父母回忆过往最好的礼物。网易LOFTER协同中国国家地理-图书联合发起 #孩子哭了笑了# 主题摄影甄选赛, 来LOFTER发布孩子的照片,将有机会获得用你的作品制成的口袋书以及《我是妈妈,我爱摄影》图书1本。发起人: @网易LOFTER

画面太美我不敢看 [贴纸]

( ⊙o⊙ )哇擦类!亮瞎我眼!早知道当初就不看了……已经看了肿么办?使用[画面太美我不敢看]贴纸报社吧,不能只有你一个人! 发起人: @网易LOFTER

你几岁开始不喜欢泡面?

泡面几乎伴随了我的整个成长史。在小叮当,葫芦娃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的时候,只有泡面,还在不离不弃的陪伴我们无数个孤单寂寞冷的深夜。但是就在某一天,你可能突然发现,你受够了它所有的味道。并且,你好久没有碰它了。回忆一下,你是几岁,开始远离泡面的味道?发起人:  @乖胖子(⊙o⊙)… 

说说你最喜欢的几种味道

我喜欢经过暴晒后被子阳光暖暖的味道,喜欢图书馆或者书店那些书页纸浓浓的书卷味,也喜欢家乡田野黄昏时候烧稻草的味道,那是家乡的味道,也是童年的味道。你们呢?发起人: @Miss Vanilla 

发现更多好活动>>

评论

热度(264)